学习教育进行时丨特殊教育学院启动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28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在荣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理想闪耀 信仰传承”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巩雪梅主持。全体师生参与启动仪式和观影活动。

    

启动仪式上,巩雪梅宣读了学院红色影片观影活动方案,并提出了相关活动要求。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师生们被一代伟人们执着追寻救国道路的无畏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所打动,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由衷地为祖国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愈加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影片结束,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启政带领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师生们表示,红色影片观影活动是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从鲜活的人物中感悟了思想伟力,从感人的故事中汲取了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