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百年信仰 红色精神永流传”美文朗诵比赛的通知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16

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百年信仰 红色精神永流传”美文朗诵比赛的通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更好的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活动常态化,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强化不忘本的精神,现开展“百年信仰,红色精神永流传”美文朗诵比赛。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121—2021228

.活动对象

滨州医学院全体学生

.承办单位

特殊教育学院

四.活动内容

(一)朗诵主题

百年信仰 红色精神永流传

(二)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将经过作品初评、教师评审,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一定的学分奖励。

(三)作品要求

1.本次作品以音频和视频形式,时长不超过8分钟,要求画质清晰,语速适中,语言流畅,感情充沛。

2.参赛选手需紧扣本次朗诵活动主题,围绕“百年信仰,红色精神永流传”展开,体现滨医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价值追求; 

3.朗诵内容体裁不限,内容主题鲜明,传播社会正能量,有文学性、思想性。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tsjyxsh@163.com,为了方便统计,请将文件名设置为:学院+姓名+学号+作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