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27

7月10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崔保华主持,全体党员师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理论作品学习、观看精选抗“疫”视频等形式,在党99岁生日之际送上特别献礼。

理论作品学习紧紧围绕“抗击疫情”这一主题,由王艳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和人民日报的理论评论文章《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令人震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相互影响,必须要用辩证的思维看待二者之间的关系,才能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全民战“疫”》和《中华人民抗击疫情史》两个视频用直观、感人的事例生动地呈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感人场景,展现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在危难中逆光而行永不言弃的精神力量。党员同志们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病毒固然可怕,但比病毒更快的是爱,比病毒更顽强的是中国,面对疫情,中国共产党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中国脊梁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中国人民表现出了高尚的互助力,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再一次印证了中国制度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我们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和时代而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全体党员思想上、精神上的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