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0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月9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

崔保华以党在发展中的历史性时刻为轴线,运用生动的影像资料和大量的历史图片,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在党的带领下中国面貌发生的历史性伟大变化。崔保华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百年大党,源于始终如一地肩负时代使命的气质和品格,并从“责任”、“信念”、“奋斗”、“为民”四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崔保华强调,99年来,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一个民族的走向和亿万人的命运,唯一不变的依旧是爱国、为民的初心。每位党员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要求。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课后,师生们围绕“初心”与“使命”两个关键词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思想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思想洗礼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争做表率的动力,为学院发展献策出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总支书记讲党课是学院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